很特別
第一次見面
有一種很想跟妳熟識的感覺





即使現在我們好像有些小距離
我還是視妳為我最好的朋友
什麼事都最敢跟妳說!








不想因為一些芝麻小事
壞了彼此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友情




我想我會學會包容和尊重的!
也會敞開心
有事也會直說
不再吞吞吐吐
因為,最好的朋友!



有心事
沒有妳可以訴說
我真的會很難過...












< 我最好的朋友,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i額娘 的頭像
    Kimi額娘

    Kimi哥+蛋蛋妹的成長旅程

    Kimi額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