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
又是該面臨抉擇的時候...


"要升學嗎?"
心中不斷的問自己
總是反反覆覆的決定自己未來該如何走
好矛盾
真的好矛盾!


爸爸總是喜歡問我
以後的路要怎麼走
我總是笑笑的帶過
因為我也不知道


曾經那麼雄心壯志
把自己的目標設在哪間研究所
曾經那麼有衝勁
規劃著自己未來的路有多瑰麗
現在驚覺
原來一切都要很努力!


可惜
現在真的很懶
心有餘而力不足
很想衝刺
但,太多太多的雜事圍繞著我
我幾乎喘不過氣
很悶...












該如何?












< 一片茫然,我的未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i額娘 的頭像
    Kimi額娘

    Kimi哥+蛋蛋妹的成長旅程

    Kimi額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