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突如其來的訊息
我無法接受...



很不捨
即使跟您沒有很多的相處
我依稀記得
您堅持帶著墨鏡去興達港的模樣
您那笑開的樣子,很慈祥



今天
大家幾乎都到齊了
看到媽媽和阿姨舅舅舅媽他們哭成一團
我心裡也很酸
想哭,卻沒有淚水
一整天下來
即使很累
卻也覺得一定要送完您
即使那一段路在平常是很遠的一段
今天卻不覺得遠...














真的很難過
從小到大
從來沒有遇過這樣的事
好希望好希望
我只是個什麼都不懂事的小孩
這樣我就不會那麼難過了...












< 想念您,永存我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i額娘 的頭像
    Kimi額娘

    Kimi哥+蛋蛋妹的成長旅程

    Kimi額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