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到不行的空氣
勒住了我的呼吸管
缺氧



太多的是是非非
無法判斷
頭腦已經成為亂碼式的排列
阿達!




遙控器控制我的言行舉止
我到底要說什麼?!
比手畫腳著什麼?!
都不是我想的表達阿!!!




你懂吧?!
妳也懂吧?!
你們都懂吧?!
那我在做啥????
發瘋!



======================================================

今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i額娘 的頭像
    Kimi額娘

    Kimi哥+蛋蛋妹的成長旅程

    Kimi額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