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日子
是我人生有史以來
第一次的面試場合
讓人很開心的是
我還是第一個(都快要哭了我)

穿著我不習慣的高跟鞋
和不自在的服裝
一踏進中國醫
才發現我中計了
誰說面試一定要襯衫裙子高跟鞋的
大家還不是一派輕鬆的牛仔褲跟球鞋
真是噴淚了

面試老師
人都還不錯
我很緊張
還跟我說不要緊張
雖然過程表現不是很理想
但是,也是撐完了一場

後面的面試
要加油了>"<












< 恐怖的第一次,獻給中國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i額娘 的頭像
    Kimi額娘

    Kimi哥+蛋蛋妹的成長旅程

    Kimi額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