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愛亂想的小孩
想好的想壞的想悲的想樂的
竭盡所能的想


有時候
我對未來抱持著很美的夢
有時候
我卻對這世界感到灰心絕望


大家都看到我歡笑的一面
卻沒看見我內心其實是很悲哀
想哭泣時
卻要很堅強


我很努力的想要表現
希望能夠得到一點掌聲和肯定


長大後
煩惱的是真的很多
壓力也排山倒海而來
















什麼時候
我可以得到肯定
得到掌聲?!












< 我踏上了一條不歸路,沒有回頭的餘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i額娘 的頭像
    Kimi額娘

    Kimi哥+蛋蛋妹的成長旅程

    Kimi額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