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懶惰成性的小孩
哈哈哈...
我只報告大事
6+7一起來!

09.06.20

讓人很興奮的一天
我親愛的女神-Namie睽違了一年
再次踏上TPE的小巨蛋
懷念去年的演唱會
不管說什麼一定要再次目睹


搭了6:30出發到台北
天曉得我怎麼會那麼有毅力得早起搭車!


愚蠢的吳某人
殊不知木柵線今日封閉將是有關我們一整天的交通動向
前一晚還一直信誓旦旦說:"我們不會搭到木柵線"
到了捷運站
才知道自己是蠢子
還好有接駁公車
不然就得當起灑錢的大爺了


必須承認
吳胖與我皆是路癡
直到11號公車告訴我們"請搭計程車"
才發現原來我們繞了一大圈
白白花了一百一


排5個小時代買完了周邊
汗如雨下
狼狽不堪
吳胖警告我
下次請別再做蠢事
直到我開口說
代買費要分他一點
他才露出如陽光般刺眼的笑容


好久不見的豐江Boy、熊貓剛剛夫妻
雖然短暫的聚會
但,看到你們就很開心~( ̄▽ ̄)~( ̄▽ ̄)~

19:30
[BEST FICTION]演唱會開始
當開場音樂一下
那震撼力跟女神的歌聲
全場為之瘋狂
一整場的吼叫
看完了我都啞了
好奇幻的愛麗絲夢遊仙境
Namie真的美翻天
當閉幕她俏皮的揮手Say Goodbye
超甜、超可愛


直到步出小巨蛋
還是很懷念那19:30音樂一下那一刻的感動


09.06.27
親愛的學姐
畢業快樂!


嗚嗚嗚~
不要走


09.06.28
感謝親愛的小鈺美女在06.27
鐵皮駅(えき)提早一天的"生日快樂"
我超愛妳的啦


ta妹
妳的祝福從不缺席
從出生開始


月娥
即使妳沒辦法幫我過生日
收到簡訊
心就暖暖了


怡君
謝謝妳的簡訊
即使一開始妳記錯天XD


還有許多的簡訊、MSN的祝福
堆積就像玉山山脈一樣高
小女都有收到大家的祝福
很開心
愛你們啦


我最親愛的吳胖
感謝你的大禮
我會好好珍惜的!
呵呵呵,邁向11歲了


09.07.04
酷到不行要從台中衝到北港!
超開心的拜拜之旅


拜拜之旅完成後
毫無目標的亂亂趴趴走
就來到了嘉義家樂福夜市
火烤兩吃固然好吃
天氣太炎熱
高大哥跟吳胖就像游泳的人
全身溼答答
滿頭大汗


07.05是小鈺"迷路"的大日子
提早一天的過生日
不能在07.05當天是個很大的殘念ˊˋ
希望我們拜拜的願望都能實現


小鈺"迷路",生日快樂!


09.07.10
靜不下心來是怎麼回事!!!
是不是該加油一點了?!


請賜給我一顆聰明的腦袋瓜!












< 眼又要花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i額娘 的頭像
    Kimi額娘

    Kimi哥+蛋蛋妹的成長旅程

    Kimi額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