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來抒發了
縱使我很想分享我兒的成長狀況
每天都很忙碌地過日子
吳齊齊小寶貝每天硬是要黏著我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每天的生活
就是睡到太陽曬屁股了還是不願起床
小心肝也一起曬屁股
小心肝起床
我也得揉揉一臉惺忪的眼
對他露出無敵的母愛笑容
即使我還是很想跟周公有約


快速解決掉午餐
以及手邊一些雜事
小心肝開始揉眼睛
奮力的哀嚎
傳達著"mommy,我想睡覺了。快來哄我!!!"
我得趕緊把手邊的事都處理完畢
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到小心肝身邊
抱起他哄他入眠!


午睡時間
只要我不在身邊"陪睡"
這小子往往都只睡20-30min就充電完畢!
然後我就開始人仰馬翻
搞得我火氣等比級數上升
如果我跟著休息
他就會乖乖的睡上2hr甚至更久
完全沒有時間用電腦上網
午睡時間完畢就進入了晚餐、洗澡
林林總總的
等到小心肝完完全全進入睡眠期
已經是11點半過後
有時還給我玩到凌晨1點多
人客阿!
不是我要消失、與世隔絕
那時間周公也在call我了
就這樣,拜我家那小心肝所賜
每天都好渾渾噩噩!


雖然Q比將是個很壞很壞的臭小子
有時真的令我躁鬱抓狂卯起來修理
但,看他一天天的成長
從一出生的軟綿綿
到現在無限翻滾、ㄧㄧㄚㄚ的
真的體會到
每個小孩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
即使再怎麼生氣
Q比將的一個笑容
怒火中燒的心就被澆熄了













< 吳齊齊,你可以乖一點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i額娘 的頭像
    Kimi額娘

    Kimi哥+蛋蛋妹的成長旅程

    Kimi額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