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開心的迎接我貳拾又壹歲的到來


原以為是個會讓人遺忘的628
內心些許小失落
卻收到了好多好多的祝福


大學生活的生日就在今年的628結束了
大學生活的最後一個生日
沒有很華麗的birthday party
卻有許多很真誠的"生日快樂"


貼心的矮子
雖然提早一天的"生日快樂"
送禮物的時間是大家很懊惱的exam. time
卻讓我感動久久


在獅子頭KTV的包廂裡
接收了王大頭從台中打來的"生日快樂"
準時12點
超讚!!!


張家公子哥-偉倫少爺
大學三年第一次收到你祝福的簡訊
sense亂驚訝的
不過,超開心的啦!


謝謝怡君的祝福
誤會都化開了
烏雲也散了
心,整個suuny


我家那隻寶貝ta
妳給的祝福是最多最多年的
一句簡簡單單的"生日快樂"
我知道妳很愛我的 



呆呆的小龍
呆呆的簡訊
透露出妳誠心的祝福
老一歲不用恭喜我啦~呵呵


親愛的班媽和大姐
你們送的85℃草莓蛋糕跟拿鐵冰沙
真的很好吃
心裡頭甜甜的
愛妳們~chu~


最該打屁屁的是王八臭Ricky
你真是個欠揍的傢伙
欠我最多次的生日
給祝福的日期也不對
等你考完
我一定要好好的修理你一頓!!!


親愛的拔拔麻麻還有臭老弟
有你們的"生日快樂"我好開心
禮物拿來,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許多的來電和簡訊祝福
在這我感謝不完的
你們真誠的祝福我都有收到


一個讓我開心的628
代表著"我"和"我們"成長
我,也為了我們的玖
說聲"生日快樂"!


要一直攜手喔~












< 628是個大大日子,對你我而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i額娘 的頭像
    Kimi額娘

    Kimi哥+蛋蛋妹的成長旅程

    Kimi額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