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不成了T_________________T
有那麼一點的失落


沒有過在雲端之上的感覺
很想體驗
卻因為一些問題
取消了漫步雲端的機會...


阿姨跟我說對我很不好意思
沒關係
一樣會有機會的
雖然不是這次!
不管怎樣
阿姨,還是很謝謝妳:)


等待下一個機會的到來
Ricky,我要跟你一起感受漫步雲端







真是的
我前天晚上流了那麼多眼淚
麻麻還笑我@@
丟臉死了啦~"~










親愛的姐妹們
原本說好要寄東西給妳們
結果我要食言了>"<
對不起啦~~~~~~












< 期待下一次一起漫步雲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i額娘 的頭像
    Kimi額娘

    Kimi哥+蛋蛋妹的成長旅程

    Kimi額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