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今天
我才知道自己有多麼渺小...


總是在安逸的環境中生活著
沒有踏出這一步
永遠都不知道原來是這麼不簡單!
到了會場
看到人山人海的畫面
比比都是為了餬口飯
當然,我也不例外!


從昨晚到現在
一直抱著忐忑的心
我想,要一直到公布為止
心中的大石才會輕易放下


不過...
人生就苦短幾年
其實也不用給自己壓到喘不過氣
有失才有得
雖然我由衷希望可以是得的那一方!


加油!!!












< 當吳大胖與吳齊齊開門迎接那剎,我放鬆的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i額娘 的頭像
    Kimi額娘

    Kimi哥+蛋蛋妹的成長旅程

    Kimi額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