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5月8日
是人生中第一次以"老母"的資格來度過這偉大的節日!


當然
我兒都還沒開金口叫我"ㄌㄠˇ ㄇㄨˋ"
也沒對我說"漂亮的媽咪,母親節快樂"
所以,當家人慶祝這歡慶的節日
舉杯說"慶祝在場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突然間,我好不適應"母親"這兩個字
從來沒想過
我會這麼迅速以"老母"的身分過母親節
怪特別的!


希望明年的這個偉大節日
吳Q比小心肝能來個"老母,母親節快樂!"
並且獻上大禮
那可能就會馬上適應以母親身分過節了







祝...所有母親
媽媽節快樂~Happy!












< 老吳阿!"子債父還"你沒聽過嗎?我的大禮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i額娘 的頭像
    Kimi額娘

    Kimi哥+蛋蛋妹的成長旅程

    Kimi額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